嗨~各位五花肉今天要來介紹平價又很顯色持妝的腮紅
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ANMAKE的腮紅!一看到有文章說日本10月初上架,我就熱血沸騰,但是請台灣代購要等好久😭
台灣上市我又怕我搶不到,
還好我朋友的朋友去日本玩,就順便幫我找,她找了3家才找到貨!
可見日本也很火紅,這個顏色實在太美了❤️❤️❤️換算台幣大概快200元而已
馬上來介紹一下~


 

  

(上圖是同一臉頰有上與沒上的差異)
這款顏色就連我這個黑皮膚都可以駕馭,實在有點開心
一開始很擔心這顏色上在臉上,會不會太深,結果意想不到的好!

 

(上圖是另一邊臉頰有上與沒上的差異)
我之前聽朋友說他用其他色號都不覺得很顯色,
所以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新的也不顯色,但顯然是我白擔心了!
推薦喜歡很顯色的朋友可以買唷~

(圖片是已經上好底妝了,但還沒上腮紅唷^^超級沒氣色的

與右臉兩者的差異很明顯看的出來氣色差很多

 

兩頰上起來有氣色許多!粉質質地也算細的,不會顯毛孔,也許是因為它沒有珠光~
我會再拿打亮打蘋果肌,臉頰會更有層次些!

小巧又攜帶方便!也有附帶刷子

 

刷子我覺得蠻有誠意的~刷毛觸感是舒服的!刷在皮膚上也不會覺得刺刺的,
但因為我都用腮紅刷,所以比較不會用到他的刷子~

 

話說我中午化的妝,到晚上11點都沒有什麼掉妝,持妝度很好捏~
下午還碰到下雨,還騎UBIKE流汗,晚上坐摩托車跑來跑去
我都沒補妝,持妝度讓我驚艷 !

來個小整理

優點:

1.粉質不錯 2.顯色 3.價錢可愛 4. 攜帶方便 5.持妝度很好

缺點:

目前只有日本有上市,只能期待台灣趕快上市!

 大大推薦給想買他的人,真的可以入手一盤了! 

  

12/16新增!!!今天在通化街附近的屈臣氏看見竟然發現有擺上試用的!但沒有看到賣的商品,這貌似代表台灣差不多也要上市了,太開心了,各位可以去小屈試試色喔!

  

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~五花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!

有疑慮歡迎詢問唷喜歡幫我一個唷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