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Hey~各位好~~我是五花肉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 
也就是圖片中中間那個唷^^,

該來的總是要來,這輩子都不敢素顏見人得我,最終還是要獻醜了
來吧~我的主角兒~

 將將~~

此款呢是剛好我靠櫃的時候,好奇問了這是啥?
櫃姊跟我說是新推出的氣墊隔離霜!!又說少量開賣(新推出!少量開賣)
聽到了這關鍵字,其實我不爭氣的心已經被拉攏啦

但是女人愛買,是不可以衝動購買的!!
所以經過我先試用,再去百貨樓層逛個幾圈,發現特別喜歡非常喜歡在皮膚上的感覺,就趕緊使用5成功力跟男朋友撒嬌給我買一個!!!哈哈哈(這是不良示範啦~~)


接下來就切入今天最主要的部分吧!!實際用給大家看囉
以下是驚悚素顏,請各位斟酌觀看

 

這款氣墊粉底呢~使用最新的專利金屬片設計,比我們一般使用的氣墊更能保持乾淨衛生~ 
對於它 我實在有點愛不釋手~

原因是因為我挑東西有幾個標準

第一,就是他要有保養性質

第二,東西要好用

第三,外觀要美有質感
綜合評估後,五花肉覺得都有兼具到,完全不後悔買下它!

首先,我對它的定義是隔離霜/妝前的性質,所以就是在一切基礎保養程序完成後,開始使用

  

附上我的素顏照(買尬好醜ㄚㄚㄚ)
我本身呢~是混合性肌膚,看素顏照的部分,會發現我膚色分布不均
 先試上半臉比較一下
由於我超愛晚睡,黑眼圈特別深阿,使用後發現右臉的黑眼圈有稍微修飾
以及我右邊的大餅臉,有微微的收起來了,原因是因為它有珍貴「黃金山蔘」、「純金」 的成分在,會有緊緻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

全臉上上去,跟左邊醜素顏比較可以看到兩眼的黑眼圈都有稍微修飾,
這款呢,上起來很服貼臉,感覺很舒服,我覺的也蠻保濕的
當然!!上起妝來也不容易浮粉,最近使用過後,也覺得持妝度有提升!

 上粉底液後,可以明顯感受到,臉不會感覺粉卡卡的

臉也比較有光澤,再加上他防曬 SPF50+/PA+++

PS.不過雖說有防曬,還是建議上妝前的隔離步驟別缺少,因為紫外線現在動不動就紫爆,做好完善的準備,對美女們的皮膚也有更多的防護。

  
手上試:左圖為沒上過,右圖左邊有上一半,有稍微修飾我手上的血管


五花肉小整理
優點的部分

1.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脫皮。
2. 改善卡粉問題。
3. 稍微控油,改善皮膚分布不均,不脫妝。
4. 上妝更服貼,保養成分可以不讓肌膚有負擔。

 

缺點的部分
1.遮瑕力沒有到很強,還是差粉底型氣墊粉餅一些。

2.價錢需要再可愛一些。
 

妝感
-單擦呈現的是薄透/輕透/有光澤的妝感

性質
打底用/妝前隔離
五花肉建議:可以再配上氣墊粉餅做使用,用量可以比平常在少一點。

 


 
五花肉搭配使用W lab.的氣墊粉餅色號21,用起來並不衝突,用的量有比以前少大概三四成,
上班到6小時左右,T字部位才有一些脫妝。(圖片無上蜜粉)


以上是這次的小分享
獻醜照片都是用I6的普通相機拍的,沒有特效,稍稍驚悚點,請見諒呀


喜歡拜託幫我一個吧^^ 謝謝唷~

預告 開始會來介紹五花肉的第一個氣墊粉餅^^ 雪花秀 舊款VS新款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墊粉底 金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