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各位好,先自我介紹一下

  • 我叫五花肉,原因就是我很肉的關係。
  • 我本身是健康膚色偏黃皮膚
  • 膚況是混和性肌膚QQ,偶爾長個痘痘這樣   

    接下來切入正題吧~

     今天要介紹的是 皇后之吻金艷唇膏

相信各位都有聽過后WHOO這個牌子,是韓國的牌子唷^^

不過其實我在接觸這牌子之前,我覺得他不是我這個年紀在用的

但是有天我跟我男友逛街的時候剛好逛到了

聽了櫃姐說:「后的理念是要讓每個用它的人,都像是皇后一樣」聽了我覺得好適合我(因為本身有點公主病ˊ_>ˋ)

於是我就看上了口紅,經過了一番試色,決定買了,

由於本人我蠻黑膚的,所以我挑了一個偏橘色 (帶點橘色其實是可以提亮膚色的唷)色號23號^^

這支口紅呢~~是有黃金的成分在裡面的~,所以擦起來亮亮的感覺像珠光那樣~
拿起來真的很像皇后捏
 

 基本上我覺得塗起來很保濕,都不會乾裂的情況  (我拿起來像暴發戶吧)
 

手上試色比較不敏顯,因為實在是太黑了

 

上色上去是這樣子的

不過呢,五花肉在這邊要告訴大家這款在我看來並不是主打顯色的,

因為我上上去感覺並不是很飽和,或許是我的素唇唇色較暗的關係,不然呢~保濕度以及黃金成分會讓嘴唇亮亮的很自然

在餐巾紙上抿一抿是這個顏色
對了~~有些人會問它為什麼旁邊會有個一支的那是什麼~~
答案是 唇刷~~~
它有附上一個簡易型的唇刷方便給美女們做使用~~


以上是五花肉的小小分享,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詢問ㄛ^^
預告時間~~~~~~~~~~~~~
偷偷告訴各位其實五花肉是氣墊粉餅控嘿嘿
這次靠櫃,我還有買一款它新出的金屬隔離氣墊~~非常之好用呀~~~
下一篇惠來介紹這款后的金屬隔離氣墊

 喜歡拜託幫我一個吧^^ 謝謝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