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放個大集合嘿嘿~等等會一一做介紹!

Hey Guys!五花肉 is back~今天要來用我愛用的化妝品來畫個手殘女也可以畫的小小桃花妝~

  
這有加特效Paris,不過用普通相機還是美美搭~

先來個喇賽一下好了!
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期在冷氣房,殊不知戴隱形眼鏡不能暴露在冷氣房太久,會造成眼睛乾澀等症狀,有一天我突然感覺得眼睛非常不舒服!
隱眼都沒辦法戴上去,還有產生異物感,甚至狂流眼淚,挖咖~我嚇到馬上去看眼科,結果醫生娘娘說我眼角膜破皮
所以我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,因為眼睛需要休息,目前已經好了!經過這個教訓後,五花肉一定要提醒各位帥哥美女,戴隱眼千萬要注意自己的眼睛是否會有不適,有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,且馬上暫停戴隱形眼鏡唷!不然會像我一樣,貪一時的美,差點毀了我一世的光明


好的~來切入正題了!
首先是我的素顏~~經過了這個夏天,我依然是個不折不扣的乾性肌膚

 這個夏天曬了不少太陽,即使防曬補的很勤,還是會有些影響
由於遇到生理期前夕,膚況並沒有很穩定,加上過敏黑眼圈依然是很重,膚色不均也還是有的
不過沒關係~ 只要有心就能改變~ (已擦完保養品)

一開始我會先用隔離防曬,我使用的是 AHC 控油超清爽防曬乳

 看我都用道凹進去了,這個真的很清爽,而且既然是防曬卻不會很油膩喔!
 我會在臉上點五點再抹開~這樣比較均勻

 抹開後可以發現,它是有微微的潤色效果的! 但並不影響膚色唷!


 接下來使用的是 W.lab 氣墊粉餅 使用色號21

  
這顆氣墊呢!我其實已經買了半年了,我覺得這款綜合下來很不錯,在我心中得排行已經超越了April skin白盒
使用過越多東西,漸漸會實在不喜歡皮膚有一層在上面的FU,我會越是追求能越薄越好!

 這是上一半的粉底的臉,不用畫分格線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差別。
雖然說我色號買了21號,But我不喜歡早上一化妝,晚上就暗沉這件事,所以不管怎樣有點色差也無所謂,
不暗沉就是爽!

 

反正我看大部分韓妞也都是不在意色差的~~

上完之後可以看到 瑕疵遮了70%有~ 拿右邊素顏當比較,哇塞夭壽~差好多!
下面實際比較,我覺得W.lab21號對黑皮膚來說有點太白,
April skin是買22我覺得蠻剛好,

  

  
與April skin 白盒22做比較
 
1.妝感,April Skin是比較亮澤的,W.lab光澤感反而比較少,是比較霧面的。
2.保濕度,還是April Skin比較好些,但Wlab是不會感到乾澀的。
3.持妝度,W.lab蠻好的!我拿衛生紙擦什麼的,都是April比較容易被擦掉,Wlab要用卸妝的才能完全掉。
4.遮瑕度,其實兩者都非常好,但真的要比較的話,我選Wlab,比April遮的更好。
5.卡粉狀況,我拍在手腕上,容易有皺褶的地方,發現April比較容易積線,W.lab比較不會,這方面比較推Wlab!
綜合上述,我個人比較喜歡Wlab,雖然色號買太白,但其他的相較下來我覺得都比較喜歡Wlab。


再來是蜜粉了~~

我使用的是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 柔光透明蜜粉
 這麼小罐是會員禮,超可愛

這款蜜粉不用我說,大部分的人也都知道,這款蜜粉好多部落客在推薦
我的好多偶像部落客也都會用,它不會影響到你原本的妝,粉質很細,也不太會卡粉

  
不過因為我是乾肌~~所以呢我習慣在蜜粉這個步驟後,用噴霧稍微讓化妝品融合一下,減少妝感粉感



 我有很多噴霧,非常習慣隨身帶個噴霧!
此款是雪花秀的水律拉提保濕噴霧
它的味道很清爽,不會讓你感覺太香,
噴出來的感覺雖說不是很細的水霧,不過也不是會讓妝變一塊一塊的水珠。

它屬於雪花秀裡基礎保濕的系列,我個人認為拉提這部分沒有太大感覺,不過保濕很不錯。


可以降低妝感粉感,減少卡粉,像這樣大概距離30公分噴就行了!

OK再來底都差不多了就是眉毛啦~~


 這支是 資生堂的 Natural eyebrow pemcil #BR602

這是深咖啡色的,由於我化眉毛都是照著自己眉型化,所以沒辦法跟各位說我很化的很好
這支眉筆是我買PONY的書看到的,想說她也用,我也想用看看

 
他畫在手上並沒有那麼好上色,不過在眉毛上卻很容易上去,
我有時候還會失手,畫成蠟筆小新
 

 我的眉毛本身蠻濃的,所以我都把他填滿,不要看起來稀疏,這樣我就滿足了
他不太容易掉色,所以一整天我也不太需要補眉,而且這一隻我用了1年,天天用還沒用完~很省耶!


 輪到了眼影的部分,因為我是內雙,常常我的眼摺都會積線,塗上眼影也是很快就掉了
所以我朋友推薦我這款VDL 眼部妝前乳
我必須說這包裝真的是少女心噴發! 也是雲彩系列的~ 它可以改善我困擾許多~~
跟上次介紹的VDL口紅一起的唷~附上連結~~  
April Skin魔法美白氣墊粉餅白盒+VDLXPantone雲彩唇膏

 如圖,上眼影上去左邊是有上妝前乳用,右邊是沒,相較下來左邊較顯色!


使用的眼影是 ETUDE HOUSE 愛天使-神聖星辰眼影 PK009
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塗很多層,也不太熟練,所以我都使用單色而已,這款是前陣子新出的愛天使系列
我整個好愛喔!是有點偏桃紅的桃紫色! 
 
眼影搭配VDL妝前乳,會讓顏色更飽和更顯色,這顏色讓我整個人可愛了點嘿嘿
即使是像我這種黑皮膚,也可以駕馭~~

最後就是腮紅了!!!!!!


 
我必須說這是我人生第一盤專櫃腮紅!

SUQQU最近也出了新的漸層腮紅,但它比較顯色,我比較喜歡淡淡的襯托出氣色這樣就夠了。
此款是 SUQQU 柔琥珀03
許多人都說黑黃皮膚不適合用橘色系,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黃,也有人說要用橘色系,可以提亮
我個人是覺得是在臉上最清楚,這款帶點珠光,並不會很高調,而是很低調的光澤
如果要很顯色就一直堆疊上去就會比較橘,而我通常都是刷2次左右,
 

  
櫃姐敎我的是先用橘色在臉頰上由外往內刷

 

用右邊粉色在蘋果肌和眼下面一點上畫圓
 這樣就大功告成了~~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氣色呢~ 

在配上韓妞愛用特效

  

小小桃花妝就完成了~~~比對素顏
五花肉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是有可塑性的~各位女孩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唷!

雖然我不是天生美,但我有自信能變美,要時常這樣告訴自己
就會改變

 謝謝觀看長篇大論 康殺米搭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