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挖好久沒寫,最近超懶得ˊˋ
五花肉今天首先要介紹的是
April Skin魔法美白氣墊粉餅 白盒款 色號22


當初買下它的時候,正是它最夯的時候,看她黑盒的影片實在太神了!
影片在這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SbWnSb3irg
看道怎能不敗呢,遮瑕超強阿
但是呢我在購買的時候發現有白盒,
看介紹是說黑色是第一代:遮瑕款,白盒是第二代:遮瑕稍弱,但是較保濕!
所以我心裡是想說百分之百遮瑕感覺好像很悶,常用絕對長痘痘
於是就買了白盒

 
色號22,我是覺得還蠻剛好的,就我是健康膚色的話,用起來就試提亮一階膚色吧~
 粉撲是絨毛的,蠻舒服的,但洗粉撲的時候,千萬不要水洗!


OK那就開始上給大家看

 (素顏)

 (哇,上上去皮膚看起來真好,不得不說遮瑕即使是白盒還是很強)

 上半臉,膚色提升許多,黑眼圈也有改善許多

 刷上腮紅,整個妝就很自然了


五花肉小整理
優點
1.遮瑕很讚,大概67成都可以被遮掉
2.保濕度比黑盒好
3.價錢可愛親民,跟代購買大概6百上下

缺點
1.時間久了有點會浮粉
2.上太多會變藝妓
3.只適合冬天,天氣熱的時候會整個很悶

妝感
光澤感

持妝度
沒上蜜粉的話,大概3-4個小時 (辦公室)

五花肉小建議
因為會黏頭髮,所以建議可以在兩頰靠近耳朵那邊刷上蜜粉,這樣就不會黏髮,不用上在顴骨上,這樣可以保留氣墊的妝感~
卸妝一定要徹底,不然長期的話,還是會長痘痘


再來就是我最近的超愛新歡!!!!!!!!


My Baby VDLXPantone雲彩唇膏 #2
今年可說是很流行粉藍阿
一看到就愛上了,但剛出的時候,貴到我的火都被熄滅了
網上大概650-800都有
我買到6百多的,我觀望很久才買到
買到真的是只有美阿

 超美撘~~
 請忽略我的臉唇色上上去真的蠻自然的
 這只上了一層,還蠻容易上色的,淡淡的粉橘色
 (我打開不小心手殘,刮到一小塊,心痛阿)

唇膏方型的設計,讓每個脣形都沒問題,

味道很舒服,我聞是淡淡的花香味

妝感是霧面的,保濕也還不錯
雖然是小貴,但第一次嘗試VDL就有不錯的印象,後悔沒多買幾隻哈哈


以上是今天的小分享

 
之後再分享其它的氣墊粉餅,我越買越多
好用得好幾個,很雷的還是有,再慢慢分享囉^^


這裡有連結可以看與Wlab的比較唷
「彩妝」W.lab氣墊粉餅+近來上愛用品來化可愛妝容@五花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