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嗨大家好,我是遲來的五花肉,最近天氣變化大,我的皮膚到爆炸


混和肌偏乾好難生存


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 雪花秀的兩款氣墊粉餅
也來做個小比較給大家做參考~

這是我們的主角~~

新款名稱是->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色號23
舊款名稱是->
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色號21

其實
我本來是要趁周年慶買舊款的,殊不知突然給我出來一個新款,
讓我掉入深淵,我本身黑肉底,所以聽到新款有美白成分,我就....再次像我親愛的男友放出大絕,哈哈
 


OK~~那就開始囉~~~
首先是我擦上后的妝前隔離霜樣子,以下就當做素顏
后的妝前氣墊粉餅看這裡->「彩妝」后。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@五花肉

 (前陣子天氣熱我的臉被蚊子叮,就變這樣了)
 

 (好像女鬼,勿殺我)
新款主打的是比較光亮白肌的感覺,所以遮瑕效果並沒有舊款這麼好
看上圖與素妍的比較,痘痘完全遮不掉

 

其實我對氣墊粉餅有個要求,就是遮瑕要夠,但是發現新款並不是很適合我這種需求的人,
不過與舊款相較下來我覺得也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它唷~~
基本上質地是比較水的,讓皮膚會有比較水亮的感覺,其中它也含有抗痘&控油&美白的成分,
雖然我買下它是覺得有點不好用,不過針對它一些成分,我在某些時候還是會用上它,
像是冬天較冷的時候,或者痘痘比較多,我就會使用它,藉此讓皮膚休息一下


來說說它的優缺點好了^^
五花肉小整理新款氣墊粉餅

優點

1.適合冬天使用
2.抗痘美白成分,可在皮膚差的時候使用
3.妝感是像從皮膚散發出來自然的光澤
4.控油還算不錯

缺點

1.遮瑕程度不是很好
2.大約3-4小時就脫妝
3.保濕普通

五花肉建議:
如果美女們不想掉這麼快脫妝,可以在T字部位刷上蜜粉,可以在延長一些時間。
使用前妝前保濕保養要做足。
 


再來跟大家說一下舊款

 
舊款我認為是主打保濕以及遮瑕,
我的第一塊氣墊粉也是這一款,
它的遮瑕比新款好很多

 
左圖舊款
相較下舊款遮掉痘痘的效果比較強,潤澤度也比較高~

 
用圖看不是很明顯,不過我皮膚上妝起來的感覺,
新款是比較輕薄的,舊款是稍微厚重的
用手摸黏黏的感覺是新款比較明顯,舊款是稍微
舊款的成分主要是潤燥精華,所以保濕度來講比新款更好,

整體上來說各方面我都還蠻喜歡的~

 兩款味道都很舒服,所以不挑剔~
 


五花肉小整理 舊款氣墊粉餅

優點
1.遮瑕力足夠
2.蠻保濕的
3.天氣稍微熱一點使用也OK,但夏天建議還是別
4.光澤感很美

缺點
1.容易小冒痘
2.清爽度普通

五花肉小建議
使用舊款,由於遮瑕度較好的產品,都會讓皮膚燒為悶悶的,所以我建議謝妝的時候要卸徹底喔~
使用到4-5個小時就會開始脫妝了,所以還是要在上點蜜粉。
 



來做個總整理  
色號方面
櫃姐說新款比較亮白,所以跟舊款的顏色相比,新款23號差不多就等於舊款的21號

味道方面
新款的味道稍微淡一點
舊款的味道比較重一點
我認為那味道有點人蔘味+蜂蜜味,不太會說,不過是很舒服的味道~

遮瑕方面 (已只上妝前乳來說)
新款的遮瑕大概遮40%
舊款的遮瑕大概遮70%

粉撲方面
新款比較軟
舊款比較有彈性

保濕方面
新款主打控油,保濕度普通
舊款主打保濕,所以兩者相較舊款較好

妝感方面
新款是比較明亮光白的感覺,像是皮膚裡散發出來的。
舊款是比較有光澤潤色的感覺,看起來上妝的感覺比較明顯。

持妝度方面
已不上蜜粉來說,舊款較新款好一些,不過兩者差不多4-5小時就會脫妝了
所以還是建議上個蜜粉喔!

 


以上是今天的小分享,都是以個人為出發點,不適合我的並不代表不適合你唷
我還是喜歡舊款哈哈~~~
 下次來介紹April skin 好啦^^
喜歡就推一個吧~~~~~~~~~~~~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