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各位好^^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台中一日遊

五花肉是一個很愛拍照的小女子,
雖然最近有點胖胖的,不過還是不滅我愛拍照的心
這次的行程是很隨意的,不是刻意規畫,

 

從台北開車到台中大概12點半
台中第二公有市場阪神蜂蜜蛋糕當伴手禮,還有吃必吃的王記菜頭粿糯米腸
吃完後就開始到處拍照!!!


第一個拍照點是柳川,是在第二公有市場附近的河堤,
一開始在上面經過還沒有想那麼多,結果一往下看!!!
整理的也太美
馬上飛奔下去


台北很少有這種河堤,弄得很乾淨,在下面散步非常悠閒


這動作有夠好笑哈哈,附近有大隻天鵝裝置藝術
我忘記拍了,我的動作根本跟他一樣!


幾何圖形的設計,讓河堤多了幾分動感,不讓這個河堤只是一昧的直線

我這個漂珮的走路拍了好幾張才成功哈哈

看到天鵝了!可是我把它遮到了QQ

感激老天爺很給面子,當天台北下大雨,台中卻給了我個大晴天


第二個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"光復新村"
位於台中霧峰區,921地震園區附近,
算是我的私房景點><今天還沒有很多人~所以好拍


也有許多劇組會來這裡拍攝,算是保留蠻大區域的眷村

斑駁的紅色大門,以及茂密的樹枝藤蔓,多了幾分懷舊感

這裡算是已經沒有人居住了,除了一些咖啡廳等的店

私心希望這裡能過回到當初,還未拆過的模樣


 
老舊的眷村有些咖啡廳進駐,與當地房屋做結合,
和當下聽到一首王若林的迷宮,非常有氣氛,

沐浴在這個情境下,真想跟店貓一起慵懶


這個公車站蠻常出現在國片電影裡面的


以前老眷村還沒加入文創的時候,更美更清幽,
但過了幾年再來到這裡已經拆了不少老房子,
也變小了許多,還有很多車子停在裡面,
不太喜歡這樣的破壞


第三個景點是位於市區的秋紅谷
第一次來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像夢湖
差別在於這裡有設計和整理,
非常適合假日清閒的來曬曬太陽,


這裡蠻大的,湖邊有些柳樹,有種詩情畫意的感覺跑出來


蠻難想像他在市區裡耶~


我想這裡春天一定很美,因為有種櫻花,春天開花一定很美麗


來張我燦爛的笑容吧哈哈


三個景點拍完後大約5點鐘左右
我們跑去吃公益路上的輕井澤,
(主角不是這間嘿嘿),
我們吃完後我看到對面有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店!!
結果進去不後悔阿!!
買了一塊回家吃,才後悔沒有再多買一塊!!!!!


這間店叫做1%Bakery
一看到他是cheese cake,我就衝進去了

女人的直覺真可怕阿哈哈

我買的是1%檸檬乳酪蛋糕
是他們家的招牌,酸酸甜甜的口感,彷彿戀愛的滋味
它本身並沒有很酸,喜歡酸一點的他還有附一杯檸檬醬,
可以少量多次的沾取,讓它吃起來更有層次!

非常推薦唷^^


今天的分享已結束,喜歡拍拍照的可以去看看唷,此文沒有任何合作><
以下為各個地方資訊~

1%Bakery

台中西區公益路371號(輕井澤對面)

阪神本鋪長崎蛋糕
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
王家菜頭粿糯米腸
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
柳川
東森新聞最近有介紹
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6號對面
光復新村
413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47巷8號
牛肉面對面一整個區域喲!
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
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
謝謝各位觀賞
arrow
arrow

    小姐姐❤️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